被問感情笑而不語!越女1個月後提分手…遭台男猛刺6刀斃命

▲▼豐原信義街情殺。呂男不滿交往一個月的越籍黎姓女友提出分手,要求復合未果憤而持刀將其刺殺,隨後跳樓尋短。(圖/翻攝Google Map)

▲呂男疑似不滿交往一個月的越籍黎姓女友提出分手,要求復合未果憤而持刀將其刺殺,隨後跳樓尋短。(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談判6小時,最後仍是悲劇收場。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3日上午發生情殺案,警方調查,58歲的台籍呂男與45歲的越籍黎女為男女朋友關係,但短暫交往一個月後,黎女卻因故提出分手,呂男疑似因無法挽回感情而由愛生恨,憤而持刀刺殺黎女,隨後又自殘12刀並自3樓跳下尋短。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黎女早已氣絕;而呂男則是重傷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豐原警方3日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墜樓倒臥在地、滿身是血。警方會同醫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墜樓的是一名呂姓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骨折,意識昏迷不清,立即送往豐原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該處是一棟3層樓透天厝,1樓為甫開張1個月的小吃店,當下立刻連繫房東到場開門,並於上午8時許在3樓臥房床鋪旁發現越南籍黎姓女子伏屍在側,渾身血跡斑斑,早已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小吃店合夥人、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她與黎女約在10年前一同嫁來台灣,黎在婚後育有一子,但由於婚姻不太順遂,多年前已經離婚;今年8月份,阮女見她單身無依,便找她合夥一起開小吃店,2人租下信義街該處透天厝,1樓為店面、3樓則供黎女居住。

針對涉嫌殺人的呂男,阮女表示自己對他也有印象,黎女與呂2人相識許久,且近來互動相當親暱,在小吃店開張後,呂也曾多次來店光顧用餐。阮女說,先前曾懷疑過2人是否為男女朋友關係,並以越南語私下詢問黎女,但黎聽聞後卻只是面帶微笑而不答話,當下阮見她不想多說,也並未再深入追問,豈料竟會演變成情殺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1時許呂男與黎女一同步入透天厝,隨後並未再出門,至上午7時許就傳出情殺。警方表示,經過調查,確定呂男與黎女為男女朋友關係,且2人皆曾有過1段婚姻,但這段新戀情僅維持了短短1個多月就宣告破裂;黎女2日因故向呂提出分手,雙方3日凌晨前往租屋處進行談判,呂男表示希望可以複合,但黎不從,疑似因此埋下殺機。

警方指出,黎女腹部、背部共有6處刀傷,兇刀是一把長約10餘公分的水果刀,推測呂男在刺殺黎女後,情緒仍相當激動,掉轉刀尖往自己胸部、腹部猛刺12刀,隨後自3樓躍下尋短。由於目前呂尚未脫險仍在搶救中,警方只能靜待他清醒後再行釐清詳細案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