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協助北市府!葉俊榮:柯市長應向內政部說「謝謝」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柯文哲,選手走紅毯。(圖/記者林世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9月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赴市議會針對「台大新歌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由於柯不知道當天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現場,引來民進黨議員顏若芳痛批「狀況外」;顏還接著對柯說,「你(李)說他是細菌,我說他是病毒」,未料柯竟回應,「這病毒也是內政部放進來的。」

內政部長葉俊榮3日受訪表示,內政部對台北市許多重要活動,包括世大運,都做盡幫忙協助,「事實上柯市長應該對內政部說謝謝」。

葉俊榮說,雖然內政部和各部會都協助台北市政府辦這些活動,但真正在辦活動的時候還是要認真規畫把裡面的細節都要做好,北市政府在這次的活動裡面,如果能夠更周延更完整把內政部、文化部、陸委會、教育部各方嚴審的這些意見做好,完整的處理的話,應該會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