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縫失敗差點爆頭!三寶騎士慘摔滑行…連撞3輛轎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1日下午開車行經桃園蘆竹南崁路一段時,見到內側車道一名機車騎士鑽車失敗,直接摔車滑行、連續擦撞3輛汽車,所幸騎士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為被波及的汽車駕駛們感到不值。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好加在有注意到,否則這台摩托車就波及四輛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多輛汽車停在南崁路一段與錦順街交叉口的內側車道停等左轉號誌,這時後方一名男騎士疾駛而來,見到前方車輛停下不僅沒有減速的意思,反而還想要直接向右切到兩車道間鑽車。

▲▼鑽縫失敗差點爆頭!三寶騎士慘摔滑行…連撞3輛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騎士擦撞白色轎車後慘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豈料過程中男騎士不慎擦撞原先前方的白色轎車,當場摔車滑行,還分別撞上一輛停等燈號、行駛中的2輛黑色轎車,所幸騎士之後還能自行牽起機車起身,看起來並無大礙。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差點爆頭」、「真的是北七,有人這樣騎車的嗎」、「最賭爛這種硬要騎快車道的」、「好在樓主沒開很快...」、「幸好沒怎樣,不然被波及的車主真的雖小了」、「這水平真的不適合騎車」、「這樣有比較快嗎? 是啦~快點被召見」、「他是有喝酒啊?怎麼晃晃晃樣子?還是剛受驚到」、「以為自己騎紅牌的咧」掀起熱議。

▼男騎士險些被爆頭。

▲▼鑽縫失敗差點爆頭!三寶騎士慘摔滑行…連撞3輛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