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青快看!館長教徒手「防棍棒」 撿到甩棒照樣打倒!

▲▼館長教學如何打倒「撿到甩棒」的對手。(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教學如何打倒「撿到甩棒」的對手。(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友質疑館長針對「台大流血事件」所發表的言論立場偏袒,攻擊台獨的一方,29日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沒有立場偏袒,並發表一則教學影片,教導如何徒手防止遭「撿到甩棒」的對手攻擊。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愛跟恨是一體兩面」,他們對館長有期待,本身的立場不是支持統一,也不是支持台獨,要台獨也要有軍力、經濟實力支持,「人要靠自己」所以拍了一支影片,關心這些人如何學習自保,要反擊也要知道如何反擊,「像個男人一樣戰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的教學影片中表示,要先學會保護自己,但是這樣的招式,不適用持刀的對手,因為面對持刀的對手,必須要有很強悍的心理素質、身體素質、格鬥技術,但是這樣的招式面對持棍的對手,絕對很難被擊倒。

館長表示,面對持棍棒的對手,首先不能產生恐懼,產生恐懼就沒有動能,身體緊張速度就變慢,就變成會動的活靶,即使對方即將持棍施暴,也一定要眼睛盯著對方,雙腳呈一前一後站姿,以便身體可以做出各種反應,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要把你打倒」,雙手舉起護住自己的門面,隨時保護自己的頭部、肋骨、腹部等要害,一旦對手出棍揮擊,就會露出空檔,反擊對方的顏面。

館長強調一個觀念,對手持棍「絕對不能把距離拉遠」因為施力臂越長打人越痛,施力臂越短打人越不痛,絕對不能向新聞中的學生一樣跑走,「背向敵人就是死」,只要面向敵人,一瞬間就可以侵入對方的空檔,進而做出反擊。

教學影片全長18分鐘,除了基本的保護與反擊之外,後續還有進一步教學如何施予固定技壓制對手,以及必要時給敵人更致命的反擊,館長最後強調,「館長只能教動作,無法給一顆獅子心」還是必須不斷練習,「外表像個男人,內心更要像個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