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司控最愛!7-ELEVEN超濃郁義大利麵 融化你的心

▲7-ELEVEN推出義大利麵系列新品,有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和青醬烤雞義大利麵兩種口味,滿足味蕾!(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起司狂想曲(圖/記者姜國輝攝)

▲7-ELEVEN所推出的義大利麵系列新品,是使用起司之王-帕瑪森打造出超濃郁的口感,讓人吃進一口就回味無窮。(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天氣漸漸轉涼,此時來道香濃暖胃的起司美食再適合不過了,7-ELEVEN推出義大利麵系列新品,有「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和「青醬烤雞義大利麵」兩種口味,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大對決 #起司狂享曲」活動,只要拍下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或青醬烤雞義大利麵的照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帳號,再hashtag起司狂享曲發表你的試吃開箱文,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商品卡!

快來參加活動吧: https://goo.gl/4QpLp1

起司狂想曲(圖/記者姜國輝攝)

▲即日起在超商中都可以買到義大利麵系列新品,無論你是起司控或是愛吃義大利麵的饕客,千萬不要錯過!

而7-ELEVEN所推出的義大利麵系列新品,是使用起司之王-帕瑪森打造出超濃郁的口感,讓人吃進一口就回味無窮,而這次的全新口味-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使用來自加州的完熟蕃茄調製出酸甜紅醬,再灑上帕瑪森起司後,蕃茄的酸甜再加上起司的香濃口感,配上香氣十足的燻腸,讓整體美味層次更為豐富。

而另一款青醬烤雞義大利麵,份量十足的外表讓人好想大吃一口,醬料部份是以國產九層塔製成,清香青醬再搭配上帕瑪森起司,以九層塔的香味作為基底,襯托出起司的濃郁口感,再加上鮮嫩大塊的烤雞腿肉和香Q麵條,讓人難以抗拒!

7-ELEVEN就推出了起司狂享曲系列(圖/統超提供)

起司狂想曲(圖/記者姜國輝攝)

▲7-ELEVEN義大利麵大對決#起司狂享曲活動,拍下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或青醬烤雞義大利麵的照片,上傳至個人FB或IG帳號,再hashtag起司狂享曲發表試吃開箱文,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商品卡!(上圖取自7-ELEVEN粉絲團、下圖記者姜國輝攝)

即日起在超商中都可以買到完熟蕃茄燻腸義大利麵、青醬烤雞義大利麵等最新口味,無論你是起司控或是愛吃義大利麵的饕客,千萬別錯過7-ELEVEN全新推出的起司狂享曲系列喔,不僅大大滿足你的味蕾!影片中還教你如何打造最強的生日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