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娜塔莎」起訴!電暈富商掏錢 23歲就有3千萬

▲暱稱「娜塔莎」的蕭姓飯局妹被富商、富二代指控利用交往詐財案,檢方依詐欺罪起訴。(圖/民眾提供)

暱稱「娜塔莎」的蕭姓飯局妹被富商、富二代指控利用交往詐財案,檢方依詐欺罪起訴。(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暱稱「娜塔莎」的蕭姓飯局妹被富商、富二代指控利用交往詐財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發現蕭女名下存款高達3000餘萬,與其所得不符比例,26日依詐欺罪起訴並查扣不法所得。

檢警調查,陳姓富商於2014年到某高檔飯店赴約,在飯局中經由友人介紹「娜塔莎」蕭姓女子(23歲),接著2人就開始交往。交往期間,蕭女經常以欠債幾百萬、父母生病、哥哥癱瘓等名義要求陳男幫忙。

富商越陷越深,為了與「娜塔莎」長相廝守,還向元配表示要離婚;在與其他富商、富二代的幾次飯局中,無意間得知蕭女也與多名富二代、高階主管交往,並發現蕭女以同樣的方式要求鉅額資助。

被害人發現,蕭女光是利用「母親過世」的理由,就多次向這些富商、富二代、高階主管索取50至100萬元的白包。

今年2月,檢警到蕭女住處搜索,發現蕭女靠跑攤、陪吃飯就能賺到3千多萬,甚至在北市中山區擁有2間房子,與其所得不符比例,認定她涉嫌利用感情詐財,目前站出來指控的有2名被害人。

由於蕭女是請被害人將錢匯到5名親友帳戶中,親友再把錢轉匯入她的戶頭,害得5人涉及違反洗錢防制法,但檢方調查後認為5人並不知情,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