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扮迪士尼王子 完美複製童年時期的男神!

▲▼Jonathan Stryker扮演迪士尼王子。(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Jonathan Stryker扮演阿拉丁。(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來自美國邁阿密的「角色扮演者」在Instagram上發佈一系列照片,他親手製作道具及服裝,打扮成迪士尼經典動畫中的男主角,在一周的時間裡,他每天上傳一個角色,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大批追蹤者湧入,讓他瞬間爆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強納森(Jonathan Stryker)做為一名角色扮演者已有10多年,他不懂為何迪士尼的公主總是獲得大家的熱愛,而公主身邊的王子卻常被忽略,因此他決定透過模仿來提升這些童年中的英雄人物的知名度。

▲▼Jonathan Stryker扮演迪士尼王子。(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Jonathan Stryker扮演迪士尼王子。(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小美人魚》的艾瑞克王子、《變身國王》庫茲克。(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強納森表示,從妝容到服飾、道具的製作都是自己從頭打造的,整個過程需要花費20個小時。他利用一周的時間,每天都打扮成不同的迪士尼男主角,並附上對照圖,除了擁有相似的造型,就連動作、神韻都完美複製,目前已吸引了超過4.6萬名粉絲的追蹤。

強納森注意到,很多女生都曾打扮成迪士尼公主,但是從來沒有男生模仿過王子,「我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們這麼排斥王子,他們就像我們的童年英雄一樣。」強納森首先扮演了阿拉丁,因為這是他看的第一部動畫電影。粉絲留言稱,「恭喜你成為我童年夢想中的男人,也成為我現在的男神。」

接連幾天他依次扮演了《小美人魚》中的艾瑞克王子、《變身國王》中的國王庫茲克、《魔髮奇緣》的費林•雷德、《失落的帝國》邁羅、泰山、大力士海格力斯以及《獅子王》中的辛巴。

▼《魔髮奇緣》。(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Jonathan Stryker扮演迪士尼王子。(圖/翻攝自strykerkun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