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司機遭車門夾頭 只剩左半邊身體在外…半蹲窒息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47歲的巴士司機阿爾維斯(Carlos Henrique Alves)日前被人發現遭車門夾住頭部,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判定他是窒息死亡。對此,阿爾維斯所屬的巴士公司也表示,初步確認發現死者使用的氣動車門系統沒有安全裝置,後續已交由警方繼續調查釐清。

影片中,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阿爾維斯除了頭部遭車門夾住外,幾乎右半邊的身體都在車內,其餘部分還露在外頭;一旁民眾看著他詭異的「半蹲姿勢」忍不住交頭接耳起來,現場除了其他人說話的聲音外,只剩下巴士發動的引擎聲。

巴士司機被車門夾住頭部,窒息身亡。(圖/翻攝LiveLeak網站)

▲阿爾維斯呈現半蹲的姿勢遭車門夾住頭部。(圖/翻攝LiveLeak網站

根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沃爾塔雷東達,本月19日清晨有民眾在上班途中發現一輛巴士停在路邊,司機的頭部卻遭車門夾住,嚇得趕緊呼叫其他人快來救人,並打電話報警,但仍來不及挽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院方檢驗後確認阿爾維斯死於窒息。阿爾維斯所屬巴士公司及當地警方事後進行勘驗,初步確認事發的車輛是採用氣動車門系統,且沒有安全裝置,後續則交由警方繼續調查釐清。

▼影片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