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程度上升80%! 灣區2016「十大最擁堵路段」

灣區2016十大交通最擁堵路段

圖文/老中新聞網

對灣區通勤者來說,這沒有什麼令人感到驚訝的:交通總是正在變得越來越糟糕。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發現,2010年至2016年期間,灣區工作日交通擁堵程度上升了80%。回到2010年,通勤者每天以低於35英里的公路時速行駛的時間平均為1.9分鐘。六年後,這一時間上升到3.5分鐘,並且它已經是連續第4年增長。

據MTC,2015年至2016年灣區交通最擁堵路段排名前三位沒有發生變化,但在其他位次上的所有路段均發生顯著變化。 以下是灣區公路2016年排名前十位的交通最擁堵路段名單:

第一位:北行101號公路 /東行80號州際公路從San Francisco到金銀島,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一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二位:西行80號州際公路從4號公路穿過Berkeley並越過海灣大橋,全天(2015年排名第二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三位:南行101號公路從Mountain View到San Jose,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三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四位:北行680號州際公路從Fremont到Sunol,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六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五位:北行880號州際公路從Fremont到Hayward,晚閒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八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六位:南行280號州際公路從Cupertino到San Jose,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十二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七位:東行80州際公路從Oakland到Berkeley,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四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八位:從San Ramon到康科德的北行680號州際公路從San Ramon到Concord,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十一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九位:東行24號公路從Oakland到Walnut Creek,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十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第十位:東行4號公路從Martinez到Concord,晚間通勤時間(2015年排名第十六位交通最擁堵路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