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公開曬恩愛「低俗下流」 印度政客呼籲:全部抓去關!

▲印度人民黨國會議員馬哈拉(Sakshi Maharaj)。(圖/翻攝自Dr. Swami Sakshi Ji Maharaj臉書)

▲印度人民黨國會議員馬哈拉。(圖/翻攝自Dr. Swami Sakshi Ji Maharaj臉書,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情侶公開曬恩愛錯了嗎?印度人民黨國會議員馬哈拉(Sakshi Maharaj)20日指出,情侶或夫妻在公共場合親熱的粗俗行為導致印度強姦事件頻傳,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把他們關起來!馬哈拉的失言引發網友批評,直呼誇張。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馬哈拉20日在公開場合對記者說,常看見男孩與女孩在公共場合做出「下流低俗」的舉動,或是夫妻與情侶共乘機車,「摟摟抱抱就像要把對方吃下去般」,實在看不下去。

他指出,不只騎機車,就連汽車、公園或其他公開場合都能見到,下流粗俗的行為將導致強暴案發生,「一開始大家都忽視,等到強暴案真的發生,才要求警方有所動作,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將他們全部關起來。」

馬哈拉的離譜言論曝光後,網友直呼誇張紛紛群起攻之,「公開展示愚蠢的人才應該被抓去關」、「政治人物都蠢的像狗嗎?」、「情侶表現親密跟強暴事件頻傳根本兩回事」、「應該先將這個人關進監獄吧」、「試圖以種性、宗教或胡言亂語的方式製造紛爭的人才該被關」。

▲印度人民黨國會議員馬哈拉(Sakshi Maharaj)。(圖/翻攝自Dr. Swami Sakshi Ji Maharaj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