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爆!取悅女友靠「烤肉神器」第一次下廚零失敗

大同無水鍋業配 。(圖/大同提供)
▲網友狂讚的「烤肉神器」本尊的圓弧設計非常時尚。(圖/大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迎接闔家團圓的中秋節,每個家庭免不了開趴「烤肉」擺滿澎湃的肉排、串燒與鮮蔬滷味等, 當下吃起來爽快逍遙,但過程不斷要加炭生火、注意食材熟了沒,整個人早已弄得蓬頭垢面,事後還要收拾滿地的殘局,實在好累呀!因此,網路瘋傳一種無敵懶人烤肉法,只要出一張嘴在室內就可以搞定,也不必擔心烤焦或污染環境,讓吃貨們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完美烤肉Party。

▲大同無水鍋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女友狂哀要烤肉,若不想在戶外搞得狼狽不堪,在家烤肉也可以很輕鬆。(圖/記者林世文攝)

時間越來越接近中秋,各種烤肉、串燒、燒烤聚會邀約不斷,但每回吃肉都變成好像在戰場廝殺,一陣陣的瀰漫油煙味也令人好不舒服。有網友PO文分享,某天因為女朋友想要烤肉,他興奮提議去河濱公園舉辦,並揪幾個好友一起聊天同樂,還可以在遼闊的戶外空間欣賞月亮、星星,未料卻遭到女友打槍說:「很熱,而且下雨怎麼辦?」他只好提出方案B,改預約高級鍋物燒烤、邊烤邊吹冷氣,心想這樣總行了吧!沒想到女友還是堅持想要:「烤肉的感覺。」

最後原PO網友受不了,乾脆在家裡烤肉,還翻出媽媽剛買的時尚新鍋,原本只是想隨便應付一下女朋友,沒想到卻有驚人發現,「這鍋根本是大同電鍋的進化版,一次可以進行烤、煎、煮等烹調方式」操作又簡單,讓他們從烤魚、烤豬五花到熬絲瓜蛤蜊湯,通通一次搞定零失敗,讓女友對他另眼相看。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自己家裡也有一個,「我媽還用它蒸蛋糕」「料理白癡也會用」「根本烤肉神器啊!」

▲大同無水鍋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結合4種烹調功能,中秋烤肉就靠它。(圖/記者林世文攝)

其實,網友在家烤肉用的神器就是「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附一個煎烤盤可以煎烤肉類、海鮮、串燒等,而且不沾材質方便清潔,不用擔心像烤肉網沾黏焦炭不健康。煎烤盤四周的溝槽可以瀝出多餘的油脂,烤肉吃多也不油膩,也更健康。一直燒烤吃膩也不用擔心,另外還有附一個鍋,可以炒下酒菜、煮湯、煮火鍋等,讓愛吃肉的饕客不用侷限在燒烤,新鮮的食材一次用多種料理方式呈現,增加幾道創意中西菜餚,搭配啤酒咕嚕咕嚕下肚,吃起來更過癮。因插電即可用,方便不受場地限制。

▲大同無水鍋拍攝。(圖/記者林世文攝)
▲ 無水鍋免生火,還有預約及定時功能,不容易把食材烤焦。(圖/記者林世文攝)

另外,「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還被網友狂讚是懶人好幫手,隨便煮也能媲美頂級飯店。因外層採電腦觸控智慧面板設計,擁有加熱、煎烤、粥湯、蛋糕等四種烹調功能。金屬鍋蓋採用高密合保水設計,用來降低水氣蒸發,因此在烹煮過程中,能鎖住食材原汁原味的天然營養,這樣一來,自然能減少調味料的使用,讓家人朋友吃得健康。

大同無水鍋業配 。(圖/大同提供)

▲一鍋搞定滿漢全席。(圖/記者林世文攝)

加上第二代「大同分離式電子鍋」還能煮飯、粥、湯、蛋糕,一群朋友來家裡開party,想吃什麼都沒問題。零廚藝也別擔心,大同找來型男詹姆士示範3道簡單料理,幾分鐘讓你輕鬆變出美味佳餚,拍照上傳絕對超有面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