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第二?碩士生失控持旗桿衝鋒 越級1挑2反遭壓制 

▲▼碩士生失控持旗桿衝進店內,反遭店長及同事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碩士生失控持旗桿衝進店內,反遭店長及同事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名男子,昨(20)日中午走進漢生東路上一家不動產公司,手持門口廣告用旗桿,朝陸姓店長攻擊,店長將旗桿搶下後丟在地上,與楊姓同事合力將對方壓制在地上,並報請警方處理後送醫。楊姓同事將過程PO網,還標記說是「鄭捷第二」引發恐慌;嫌犯母親表示,兒子患有焦慮症,先前就與店家有嫌隙,最近因用藥量減少失控傷人。

陸姓店長昨日中午12時許與同事正在店內辦公,突然一名男子走進公司內,店長才正起身準備招待,就被男子手持廣告旗桿猛力刺向肚子,雙方在店內爆發激烈扭打,店長將旗桿搶下後,與楊姓同事合力將男子推到店外壓制。過程中陸姓店長的右拇指遭咬傷,右眼也有挫傷,白色襯衫上滿是血跡;歐陽男子則前額遭毆受傷。

▼陸姓店長右手大拇指險遭咬斷,全身滿是鮮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碩士生失控持旗桿衝進店內,反遭店長及同事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消獲報後到場,毆人的失控男子卻還不斷在笑,母親接獲通知到場後向店家道歉,表示兒子患有焦慮症,已服藥2、3年的時間,近期因為碩士班開學關係,用藥量從3顆改為1顆,導致情緒不穩,加上店家先前就兒子有過爭執,情緒失控下才會闖入店內傷人。

楊姓店員將過程PO網,還寫下:「小朋友你要找碴隨機攻擊人,麻煩也要看看場合呀!我只能說你找錯對象,店長很久沒練拳頭了,本店不是讓你來撒野。書讀到碩士班還精神有問題,他的父母親真的要負點責任。」甚至標記說是鄭杰(應是鄭捷)第二,引發網友恐慌,警方澄清雙方本有衝突,並非流傳的隨機傷人案件,請民眾不要擔心

▼楊姓同事PO文指稱是對方是鄭捷第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碩士生失控持旗桿衝進店內,反遭店長及同事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