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憂心「政客」越來越多 林俊憲認為是在偷罵馬英九

▲▼北檢傳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日前稱政壇出現越來越多只說大話、擅長鬥爭、不負責任的政客,「他們會將世界帶往何處,是令人憂慮的事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根本是在指責前總統馬英九,「真想給偷罵以前老闆的江宜樺按個讚」。

卸任公職將近三年的江宜樺日前受香港大學社科院邀請演講,並在臉書分享演講內容,以政治哲學的角度,回顧從政的經驗與感想,認為在民主社會中,大部分的政治人物跟選民,其實都習慣用感性而非理性的方式做決定,更稱「我們的政治生活中,出現越來越多只說大話、擅長鬥爭、不負責任的政客,他們會將世界帶往何處,是令人憂慮的事情。」

林俊憲則稱,喊六三三結果跳票的馬英九就是「說大話」,發動政爭鬥王金平的馬英九即「愛鬥爭」,而發生什麼事都不沾鍋的馬英九更是「不負責」,不禁讚賞江宜樺,「聽了真想給偷罵以前老闆的江宜樺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