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站崗1年」求女友回頭!痴情男家門等候…遭父刺心慘死

▲汪姓計程車司機與蔡女短暫約會,分手後窮追不捨,常在蔡家附近站崗等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8歲蔡姓父親不滿汪姓計程車司機2年間時常在他家門口站崗等候、打電話給女兒,今年3月30日清晨6時許又看見汪男的身影,他上前理論要求離去,兩人起了爭執,蔡父衝回家拿水果刀狠刺坐車內的汪男心臟及肺部致死。高雄地檢署19日偵查終結,依殺人罪嫌將蔡父起訴。

據調查,蔡父的33歲女兒工作關係上夜班,時常在凌晨4時左右搭計程車返家,因而認識47歲的汪姓計程車司機,兩人曾短暫約會、吃飯,或汪男可能展開追求,但但疑似因為個性不合,蔡女拒不見面,汪男不願放棄、想要復合,因此一直去女方家門前。

2015年起,蔡父不滿汪男長期騷擾、在住家附近守候,經常凌晨就到蔡家附近等蔡女下班,還準備禮物與情書,不斷糾纏女兒。蔡父多次和對方爭吵,今年3月30日清晨6時許又看見汪男的身影,對方不想離開,蔡父一氣之下,衝回家拿水果刀朝坐在駕駛座的汪男猛刺。

汪男受傷,下車與蔡父拉扯,又遭蔡父刺中心臟,身中8刀,其中胸部2刀、左腹及左手各1刀,造成大量血胸、氣胸,車外2公尺還有血跡噴濺。他負傷急逃,欲開車離去,卻失血過多昏迷,失控撞上路旁汽車,最後坐在駕駛座上送醫不治,低血容性休克及心肺功能衰竭而死亡。

警方到場時,蔡父仍拿著沾滿汪男鮮血的水果刀,站在原地,立即被逮捕。偵訊時,蔡父坦承持水果刀刺死汪男,高雄地檢署偵結,依殺人罪嫌將蔡父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