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尾隨跟進樓梯間 UBike狼熊抱夜歸女「揉胸+舔臉」

YouBike微笑單車,UBike,臺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騎UBike尾隨夜歸女子,進樓梯間強吻摸胸。人物與內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歐陽姓男子,今年4月初凌晨在新店鎖定一名妙齡夜歸女,騎著UBike偷偷跟蹤女子到住處,又尾隨她進入公寓樓梯間後,趁機對他強吻襲胸,又親又舔。女子嚇得放聲尖叫,男子才連忙騎車逃跑,不過歸還UBike時正好被監視器拍下。歐陽男到案後供稱只是想和女子「交朋友」,不過檢方不採信,仍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20多歲陳姓女子,今年4月10凌晨因為下班較晚,因此到附近速食店買餐點當消夜,不料卻在店內被歐陽男盯上。男子一路尾隨陳女回到其住處,趁她檢查信箱時,突然熊抱住她,對她臉頰又親又舔,同時搓揉她胸部。女子嚇得尖叫,男子才放手逃跑。

警方獲報後,沿著陳女回家路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歐陽男也曾以類似手法騷擾夜歸女。警方調查,歐陽男租借UBike當交通工具,在路上搜尋落單女子,尾隨對方至公寓內猥褻,之後在騎UBike逃離,不過歸還UBike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歐陽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只是想和她交朋友,才會不知不覺跟著她回家,沒有要侵犯對方的意圖。歐陽男還自稱自己無法克制行為,曾尋求心理諮商。由與檢方從女子臉頰上採集到的口水檢體與歐陽男符合,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