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妙禪FB留言問長袖紫帽T…A濫秒被封鎖:X!才留言不到10秒

▲▼師父妙天火大反擊!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3年前就逐出宗門」。(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

▲妙禪收勞斯萊斯引爭議。(圖/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因爆發收信徒供奉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跑車,引發全民關注,妙禪的臉書粉絲團「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日前連發3篇文,讚師父是真佛大佛,事實勝於雄辯,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也跑去「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留言,沒想到他才寫了「請問除了紫色POLO衫,會出長袖帽T嗎,可轉帳或刷卡嗎」,不到10秒,就被該粉絲團小編封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雅強忍不住PO文怒喊「X,才留言不到10秒喔!親眼見到自己的留言在電腦螢幕前變成灰色。」林雅強再用用多年沒用的帳號去留言,還是被秒鎖,「是不是因為我的大頭貼是美江的關係(。ŏ_ŏ)」、「上網20餘年,第一次被秒封鎖,感覺超差」。

▲▼A濫到妙禪FB留言發問,不到10秒鐘就被封鎖。(圖/翻攝林雅強FB)

▲▼A濫到妙禪FB留言發問,不到10秒鐘就被封鎖。(圖/翻攝林雅強FB)

▲▼A濫到妙禪FB留言發問,不到10秒鐘就被封鎖。(圖/翻攝林雅強FB)

最後林忍不住氣罵「不賣就不賣跩屁,還笑說要去幫妙禪師父妙天衝人氣「到時候你哭也沒有用」。許多網友看了笑說「我的30秒……」、「好難過,才第一次留言就是最後一次,我也想感恩師父啊⋯⋯」、「紫色長袖帽T,這是個商機!」、「要像樓樓樓上那樣讚嘆師父才不會變灰」、「一定是沒有寫通關密語,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昨晚也試了,秒刪之快,連截圖都來不及」。

據了解,該粉絲團晚上關閉,白天打開,小編似乎隨時在線上觀察留言,一看到不適合的留言,會立刻過濾封鎖,有些人撐了3分鐘,有些人如林雅強10秒就被封鎖。

幹,才留言不到10秒喔!親眼見到自己的留言在電腦螢幕前變成灰色。   #不賣就不賣跩屁 #上次封鎖我的人是李富城 #我去替妙天衝人氣到時後你哭也沒有用   更新(圖2):剛剛用多年沒用的帳號去留言,還是被秒鎖,是不是因為我的大頭貼是美江的關係(。ŏ_ŏ)

林雅強貼上了 2017年9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