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出訪中國 外交部:台美雙邊聯繫會談到

▲▼ 針對美對中301調查,川普前策士巴農表示,川習會前揭底牌。(圖/路透社)

川普確定將訪中國。(圖/路透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美國國務院證實,美國總統川普期待今年秋天訪中國。對此,外交部14日表示,我方會隨時密切注意,我駐美代表處都會回報。像類似這樣的事情,台美雙邊平常聯繫管道與工作階層會議都會談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今天證實,美國總統川普夫婦今秋將訪問中國,川普夫婦非常期待。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海湖莊園的會談同意進行4個高級別對話,目前已經舉行過2個,美方期望盡快舉行另2項對話。

對此,外交部發言人王珮玲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我方會隨時密切注意,我駐美代表處都會回報。類似這樣的事情,台美雙邊平常聯繫管道與工作階層會議都會談到。

她明,台美溝通時,我方會表達關切議題與想法,尤其是在美國總統這類行程,事前我方都會表達關切與立場,美方也會說明相關規劃,訪問結束後美方官員也會向我方進行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