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網婆」吵架 怒找按摩女洩恨...勒斃姦屍

▲撿屍,迷姦,性侵,偷摸,睡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本想找一個人陪死,但凶手殺完按摩女後,就不想要自殺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一名梁姓男子跑到遼寧省找網戀的老婆林琳(化名),結果和對方不合常常吵架,再加上一直找不到工作,心情鬱悶的他便想自殺,但他覺得要拖一個「墊背」,死後也比較不孤單。梁男在網路上找一名按摩女來家中,他就拿起腰帶勒死對方,最後還「姦屍」

據《華商晨報》報導,梁男2016年在網路上認識林琳,之後就談起了戀愛,他於是搬去瀋陽市與對方同住,但價值觀不合,導致天天吵架,讓他產生自殺的念頭。梁男想找一名按摩女孩洩慾,結果對方沒有來,他被騙走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50元)。

梁男覺得自尊受到嚴重污辱,自殺的想法愈來愈強烈,但他覺得一人死太孤單了,要找人跟他一起下地獄。於是梁男在網路上隨機找到按摩女蘇玲來家中,把對方騙上床上後,就拿著腰帶從背後勒住蘇玲脖子,看見對方死後,他的下體也管不住了,便對著遺體性侵。

據報導,梁男害怕精子會留下證據,就把牙膏擠進蘇玲下體,甚至怕留氣味,往對方身上灑洗髮乳,企圖湮滅罪證。梁男處理完後就不想自殺了,他偷走蘇玲身上的錢在外流浪,最後走投無路只好自首。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