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碰一聲撞破採光罩!新莊男墜12樓 無呼吸心跳送醫 

▲▼新莊男子墜樓,無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莊男子墜樓,無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2日晚間8時左右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多歲男子從大樓墜落,把一樓的採光罩撞出一個破洞。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緊急將他送往迴龍醫院搶救。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更新:警方調查,該名男子疑從新莊四維路一處商辦大樓12樓頂墜落,撞破1、2樓之間的採光罩,還差點壓重一名路過女子。女子急忙向大樓警衛求救,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男子倒臥血泊,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所幸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轉往林口長庚進一步救治中。

警方在12樓發現拖鞋和香菸,但沒有發現遺書或任何身分證件,初步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男子身分以及墜樓原因。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