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流血遭男友懷疑非處女 她難過:我初戀初吻初夜都是給你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她獻初夜卻被懷疑。(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初次性行為時有沒有流血,其實不能做為判斷女性是否為處女的標準,一名女網友第一次交男朋友,自己的「初戀初吻初夜」都給了對方,但因為做愛過程中沒有流血,男友便以為她說謊,還說「我不在意你是不是處女,但要誠實」,讓她相當難過。

女網友提到,和男友交往半年後,第一次上了床,對方也是第一次,可是男友發現她沒有流血,而且也沒有「網路上」說的會很緊很痛,又因為她主動說出自己的敏感帶,因此被懷疑不是第一次,不然是「怎麼知道的」,還問是不是自慰過度所以玩破了,「很重視我們的關係,希望可以走一輩子」、「第一次是不是給我有沒有落紅不重要,我也不在意你是不是處,只是不希望你騙我,重要的是兩個真心,我覺得我們還是挺適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樣的話讓女網友非常難過,因為她也是抱持著相同的心情才獻出第一次,只因為沒有流血就被懷疑,為此她事後也特別問「就算我現在說你是我的初戀、初吻、初夜,你是不是還不會完全相信? 以後想到還是會懷疑一下?」,男友也坦言「嗯,一點質疑是會的」,想到今後都要被這樣質疑,真的不能接受。

對此網友紛紛安慰她「連膜都弄不破的金針菇妳他媽還留著肚子餓煮火鍋嗎」、「妳有沒有想過是不是他的太小?」、「妳真覺得,他是可以過一生的人嗎?光繞這話題可能可講一輩子」,但也有網友覺得她太傻「半年就想一輩子~我也是醉了~」、「沒關係你遲早會換男友」、「因為這件事在他的心裡有個結了 還是早點放手吧」、「是不是處女請找醫生好嗎,少在哪邊幼稚又無知,老師沒教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