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大鬧跳蚤市場 遭圍毆成「豬頭」還辱警:畜生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50歲的張姓男子昨(9日)上午喝酒醉,至新北三重區重新橋下跳蚤市場鬧事毆人,附近攤商看不下去群起壓制,張男反被圍毆,整張臉腫成「豬頭」,送醫後與被他毆傷的攤主再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張男竟辱罵員警「畜生,你以為你很厲害嗎?」,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方獲報趕抵張姓男子遭圍毆倒地不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張姓男子遭圍毆倒地不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張男喜愛逛跳蚤市場,時常酒後鬧事,昨日上午9時許他前往重新橋旁跳蚤市場,逛到66歲張姓婦人經營的攤位時,因酒醉誤認張婦是與她有過糾紛的攤販,頓時發狂砸攤,並辱罵張婦三字經,見張婦頭部左側遭毆倒地後,竟不罷手,還猛踹婦人胸口。

▼醫護人員將酒醉鬧事毆人的張姓男子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張姓男子遭圍毆倒地不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一旁攤販及管理員擔心會打死人,一同上前制止,張男竟抓狂頭槌攤販,又猛毆管理員,附近民眾見情況失控,一夥人將他壓制在地圍毆,張男被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獲報到場控制打架情事,但張男已倒地不起,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

不料張男到醫院後意識清醒,見被他毆傷4人就在附近,又再起衝突,甚至飆罵護理人員,警方獲報又趕抵醫院出言制止,張男卻惱羞成怒罵員警:「破畜生!你以為你很厲害嗎?」員警再度制止,張男卻變本加厲:「你是耳聾嗎?白目」,警方勸阻無效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時,手指還因張男激烈抵抗掛彩流血。

警方表示,張男供稱以為張婦是過往仇家的同夥,一氣之下才砸攤毆人,其他傷者是他在掙扎時才不小心毆傷,至於為何嗆警則不願回答,也不願向打傷他的人提告;但被張男毆傷的4人皆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張姓男子被圍毆成豬頭,還辱罵員警「畜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張姓男子遭圍毆倒地不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