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躲廁所自慰! 8歲童走進...遭性侵「劃開喉嚨」慘死

印度8歲男童遭校車司機殺害,引發古爾岡市民眾相當不滿,聚集在學校外抗議。(圖/取自推特/abhishekbehl)

▲印度8歲男童遭校車司機殺害,引發古爾岡市民眾相當不滿,聚集在學校外抗議。(圖/取自推特/abhishekbehl,下同

國際中/綜合報導

性侵案件天天上演!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一名年僅8歲男童遭校巴司機割喉殺害。報導提到,司機因性侵不成因此殘殺對方。

古爾岡市(Gurgaon)一所小學今天外頭聚集了許多抗議民眾,因一名就讀小學2年級的8歲男童在學校遭人用刀從耳朵到喉嚨劃開致死,被發現時全身是血倒臥在地,事件震驚社會,也引發許多鄰近家長不滿,質疑學校管理疏失。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事發當時42歲校車司機庫瑪(Ashok Kumar)先是進入廁所,不久後男童也走了進去,但最後只有庫瑪走出廁所,並到洗手台喝水,同時用水洗掉衣服上的污漬。

庫瑪被逮後坦言,因性侵不成才痛下殺手。報導指出,法醫在男童的制服上找到精液痕跡,庫瑪疑似躲在廁所內自慰,剛好撞見被害者走進廁所,導致這起悲劇事件。

代理校長內爾哈•巴特拉(Neerja Batra)表示,「經歷昨天(8)所發生的悲劇,當局已採取安全措施審查,確保學校的師生都在安全的環境工作與學習。」

▼推特用戶abhishekbehl在推文中寫道:嫌犯家屬指庫瑪是遭到人誣陷。

印度8歲男童遭校車司機殺害,引發古爾岡市民眾相當不滿,聚集在學校外抗議。(圖/取自推特/abhishekbeh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