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南韓研製「2噸超級導彈」 還組織「斬首金正恩部隊」

南韓9月4日發射「玄武-2A型」地對地彈道導彈,針對北韓進行實彈演習。(圖/路透社)

▲南韓9月4日發射「玄武-2A型」地對地彈道導彈,針對北韓進行實彈演習。(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北韓的核導彈威脅,根據《The Straits Times》報導,南韓軍方正在研製重達2噸的「超級導彈」,目的就是要摧毀北韓的地下軍事設施及指揮所。

日前韓美電話會談,一致認同有必要加強南韓的國防建設,以應對北韓的挑畔,同時更協定要按照韓方的標準,修訂《韓美導彈指南》,將導彈最大射程從500公里增加至800公里。除此之外,美方更於4日同意解除南韓500公斤的飛彈酬載限制。該協議最後修訂是在2012年,但是在北韓不斷的飛彈試射後,內容也正在做改變。

飛彈酬載限制解除後,南韓軍方正在研製重達2噸的超級導彈,必要時能夠摧毀北韓的地下軍事設施與指揮部地堡。Bunker Buster Bomb的分析師指出,如果南韓被允許開發有效載荷超過2噸的新型導彈,將能有效地對北韓地下軍事基地進行攻擊。

韓國國防大學教授Kwon Yong-soo表示,「這項措施將大大提升南韓對於朝鮮的報復能力,只需用1噸重的彈頭,南韓就可以瞄準所有朝鮮的地下設施。」

報導提到,為了加強對北韓的軍事應對,南韓也正急於組織一個瞄準金正恩的斬首特遣隊,預料將與美國特種部隊合作,目前傳出為曾狙殺賓拉登任務的「SEAL Team Six」,計畫於年底組織完成。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Song Young Moo)表示,我相信我們可以在12月1日之前創建與運作這個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