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米高巨型鋼彈10月現身信義區 兩尊合體比台場更威

▲統一時代百貨10月推「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圖/統一時代百貨)

▲統一時代百貨10月舉辦「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圖/統一時代百貨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還未到過東京台場朝聖的鋼彈迷,先來台北信義區感受一下吧!10月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的夢廣場,全球1:3的巨型鋼彈將首次登台,讓民眾感受站在2層樓高的2大經典機動戰士,「RX-78- 2鋼彈」與「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身邊的臨場感。

萬代南夢宮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合作,推出「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除了在戶外展出6米高的兩大經典機動戰士之外,百貨內3樓還設有鋼彈模型展,結合4樓展出鋼彈立像群,讓整體更有看頭。

▲統一時代百貨10月推「GUNDAM docks at TAIWAN」巨型鋼彈亞洲巡迴展─台灣站。(圖/統一時代百貨)

▲兩大經典機動戰士「RX-78-2鋼彈」與「MS-06S夏亞專用型薩克II」。

另外5樓的TSUTAYA BOOKSTORE也有展出日本機械設定師第一人「大河原邦男」的畫展,開放免費參觀。

日本動漫文化長期深植於台灣民眾心中,香港和新加坡舉辦的巨型鋼彈展,終於在今年10/8至11/1移師台灣,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鋼彈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