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網咖上班遲到!大媽剪髮打到腦震盪:我只是隨便晃一下

霸凌、打架、大群架、青少年、少女、欺負、集體暴力、校園問題示意、圖萬用圖。(圖/達志影像)

▲宋女因看不慣張女,便剪下對方的頭髮,圖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17歲張姓少女因上班遲到,被54歲的宋姓女同事剪掉一撮頭髮,她氣得打對方一巴掌,兩人也因此互毆,事後張驗傷提告。法官依強制罪、傷害罪判宋拘役60日,可易科罰金6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宋兩女在同一間網咖上班,2016年8月張女早上9時左右上班打卡時,被宋女制止,她無視對方,打好卡便穿起制服走進櫃台,讓宋非常不滿。

宋女越罵越激動,竟強壓張的身體,用剪刀剪掉一撮頭髮,讓對方氣得回打一巴掌,雙方便開始互毆;宋女抓著張的頭猛擊地面,還狂揍、咬對方。路人看不下去才將兩人分隔後送醫。

張女送醫後確診為輕度腦震盪,左上第三齒斷裂、身體多處挫、擦傷,氣得提起告訴。宋女則辯稱,她只是隨便晃一下,不是故意剪張的頭髮,且對方先動手,自己還手屬於「正當防衛」。

法官表示,兩人的行為屬於「報復性」的互毆,不是為排除對方侵害的還擊,因此不是「正當防衛」;此外,宋女強行剪髮危害張女的「蓄髮權」,依強制罪判處20日、傷害罪50日,合併60日,可易科罰金、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