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未發表預購海報先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才剛正式宣布將於 9 月 12 日舉辦特別活動,這場活動的主軸不用猜,就是以 iPhone 十週年為主題,發表新一代 iPhone,活動當中預期推出的有兩款 iPhone 7s 系列,跟一款可能命名為 iPhone 8 的十週念紀念機種,只是這發表會還沒開始,已經有中國當地廠商,率先貼出了預購宣傳海報,iPhone 8 實機呼之欲出。

iPhone 8 還未發表,在微博就傳出,已經有經銷商先貼出疑似官方宣傳海報,開放民眾搶先預購,海報上寫著「全新 iPhone   十週年,翹首以盼」的文字,底下放上的是預購資訊,而海報上的手機,正是已經傳開的 iPhone 8 黑色款外觀,看起來真實度相當高。

不過現在命名上似乎又有了新說法,根據9to5mac.com 報導,在 IFA 2017 展期,有配件商爆料,新一代 iPhone 不會叫做 iPhone 7s、iPhone 7s Plus,而會以 iPhone 8 系列為名,跳過一個世代推出。而先前曝光的 iPhone 8,則會以 iPhone Edition 這個十週年紀念機為名推出。

必須要說的是,在實機正式發表之前,什麼事情都很可能是真,當然,什麼事情都也有可能是假,對於這次中國地區當地門市流出的宣傳海報跟售價,《ETNEWS新聞雲》將於產品發表會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