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超正!泰「凸眼胖妹」2月連騙5男結婚 拿錢後秒失蹤

▲凸眼胖妹連續騙婚。(圖/翻攝泰國報)

▲凸眼胖妹連續騙婚。(圖/翻攝泰國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美貌,可以同時讓男人傾心?近日讓泰國鄉民們一則超暴動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一位執業的「騙婚」女子2個月竟騙了5個男人結婚,拿了錢之後隨即消失,目前至少有30位傻男人上當,但是更讓網友不解的是,「到底是如何辦到同時跟這麼多男人曖昧的?」

根據《泰國網》報導,這名女網友被網友指控騙婚騙感情、甚至騙錢,這女子無時無刻都在勾搭男人,就是為了尋找下一個獵物,光是在短短的8月就嫁了4個男子,但早在7月她也已經和一位男子「結婚」,預估至少有30名受害者。

事件曝光之後,出現更多的受害這出來分享自己悲慘的經歷,網友們認為,「這女的真的太厲害!」、「這是怎麼辦到的?」、「大概就是男人的虛榮心吧,覺得自己『老婆』超正。」、「太誇張了!」

▲凸眼胖妹連續騙婚。(圖/翻攝泰國報)

▲看來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