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公權力屢受挑戰! 侯友宜:除暴安良是我們的天命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因等不到台電分區限電回應,在災變中心打電話質問台電總經理鍾炳利。(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9月1日是警察大學的生日,曾擔任過校長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有感而發地在臉書表示,除暴安良是我們的天命,犧牲奉獻是我們的價值,報效國家是我們的初衷。警察公權力受到挑戰時,我們更要團結,挺起腰桿,蕩寇安民,堅守最後一道防線。

侯友宜表示,回憶過往,他曾是警察大學的學生,也曾擔任過校長,成長與責任,化為無限感恩。警大校慶,同時舉辦康木祥老師的鋼纜同根生雕塑展。警大就像媽媽一樣,孕育警政奠基,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在茁壯以後,走出校門,一起為了社會更美好而努力,我們就是同根生的兄弟姊妹。

侯友宜說,「除暴安良是我們的天命,犧牲奉獻是我們的價值,報效國家是我們的初衷」,警察公權力受到挑戰時,更要團結,挺起腰桿,蕩寇安民,堅守最後一道防線。回到媽媽的懷裡,很幸福。與兄弟姊妹們並肩談笑,一大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