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 登場:雙鏡頭、防水、語音助理

記者鄭惟仁/德國報導

先前預測 IFA 展期將正式登場的 Motorola X4 智慧型手機,終於正式發表了。這款中階新機主打雙鏡頭,還有超高像素自拍鏡、IP68 耐水、Full HD 曲面螢幕等滿滿今年最流行的規格,可說是直逼高階機種的滿載特色,可惜處理器選擇不算特別強悍的高通 S630。

▲ Moto X4 登場:雙鏡頭、防水、語音助理。(圖/記者鄭惟仁攝)

而在受到許多玩家矚目的雙鏡頭方面,Moto X4 採用一顆搭載雙像素自動對焦、光圈 F2.0 的 1200 萬像素主鏡頭,和一顆視角可達 120 度、光圈 F2.2 的超廣角鏡頭。即便不是常見的標準加望遠設計,Moto 表示 X4 仍可達到淺景深模擬,以及主體彩色背景黑白的攝影效果。至於前鏡頭則是犯規級的 1,600 萬像素且標榜微光也能拍,一口氣滿足熱愛攝影及熱衷自拍的兩種族群。然而不像 Z 系列支援 Moto Mods 模組,X4 注定和哈蘇相機無緣了。

▲ Moto X4 登場:雙鏡頭、防水、語音助理。(圖/記者鄭惟仁攝)

另一項出乎意料的特點是,除了 Android 標配的 Google Assistant,X4 還搭載了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而且即使在螢幕鎖定狀況下都能使用。可能測試結果滿意,Moto 表示會逐步將 Alexa 導入越來越多旗下手機裡頭。 整體來說 Moto X4 算是一台高規格中階機,缺點只有處理器稍弱,以及螢幕佔比低了點,但它畢竟不是高階機,只能希望正式發售的價格可以漂亮點了。(目前預測售價將落在 12,000 元左右)

Moto X4 重點特色
.IP68 耐水耐塵
.雙鏡頭(1,200 萬像素主鏡頭 + 視角 120 度超廣角鏡頭)
.1,600 萬像素自拍前鏡頭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
.藍牙 5.0
.5.2 吋 1080p 螢幕
.第四代 Gorilla Glass
.3,000mAh 鋰電池

▲ Moto X4 登場:雙鏡頭、防水、語音助理。(圖/記者鄭惟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