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吳敦義的兩岸鋪路 傳周繼祥、張顯耀掌大陸事務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任命曾永權、郝龍斌為副主席。(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30日將主持上任後首度國民黨中常會,會中致送兩位新任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證書。外界關注的大陸事務部主任人事案,包括海基會前副董事長周繼祥,或是吳敦義參選黨主席時辦公室執行長、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都未在會中公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表示,大陸事務部主任並非一級主管,所以未來不需中常會同意便可任用,但目前人選還沒出來,要過段時間才會決定。

30日的中常會上,吳敦義也致送曾永權、郝龍斌兩人副主席證書,中常會並通過副祕書長杜建德、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文傳會主委李明賢真除,並任用的台大哲學系兼任教授林火旺為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的人事案。

另一方面,中常委姚江臨詢問,8月分黨工薪資是否有著落,黨秘書長曾永權報告說,8月份薪資約需3000萬元,這幾天經過吳敦義的辛苦籌措,已經順利到位,31日將發給黨工。

曾永權表示,這3000萬元都是吳一手募款,包括1000萬元的主席募款責任額也達成,因此,8月黨工薪資明天可望發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