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排前10%...疑未上第一志願壓力大 17歲女高中生墜樓亡

▲台南市麻豆警察分局,在開學第1天即啟動護童勤務,除了上學時段校門口警方執行交通安全,並協助導護老師及志工,保護學童上學安全。(打碼)(圖/警方提供) 

▲圖為開學第一天,警方在校門啟動護童任務,與本案人物事件無關。(圖/資料照/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高2的李姓女高中生,30日放學回家後又外出,等到被人發現時,被人發現倒臥在社區大樓的前車道上,頭部有重創,晚間傷重不治,警方研判可能是自行墜樓,現場沒有留下遺書,據警方了解,女學生的父母對她課業要求很高,去年因為沒有考上當地第一志願,非常自責鬱悶。

30日是開學第一天,17歲的李姓女高中生下午4點多回家後,並沒有和弟弟交談,換衣服後獨自出門,疑似從自家7樓頂樓跳樓,被人發現時倒臥在社區大樓的前車道上,後腦受到重創,緊急送醫後仍在晚間7點多傷重不治。警方初步研判,自行跳樓的可能性較高,大腿前側則有刮擦女兒牆的表淺傷痕,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

警方調查,女學生父母對她的課業要求很高,至今沒有手機,連出遊都要帶著課本自習,不過她去年參加升學考試時,沒有考上當地的第一志願,導致她心情鬱悶,之後就讀公立高中,更承受父母的壓力。而聽聞墜樓事件趕往的校長則表示,女學生的成績優異,學年排名在前10% ,並沒有接受心理輔導過,暑期輔導時也和同學熟悉,新學期剛開始,應該沒有不適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