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剩194!哥哥盜領2000元 弟堅告泣訴「這是我全部財產」

▲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新北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9歲鄭姓男子,今年1月趁弟弟外出工作時,偷拿他的存簿到郵局盜領,將弟弟僅存的2000元存款提領一空,只留下194元零頭。鄭弟發現後怒告哥哥竊盜,泣訴「這是我全部財產」。新北地檢署今依偽造文書、竊盜等罪將鄭男起訴。

鄭姓男子猜中弟弟的帳戶密碼,趁弟弟出門工作時,偷拿他的存摺和印章到到郵局臨櫃領走2000元現金,事後再將存摺放回原處。事後弟弟檢查存簿,發現存款竟被盜領,向郵局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竊賊竟是親哥哥。

檢方傳喚2人到案時,鄭男當場坦承犯行,由於親屬間竊盜屬告訴乃論,且金額不多,檢察官原本有意讓兄弟倆調解,不過鄭弟卻抱怨說,哥哥每次都討錢去吸毒,更泣訴「我沒辦法原諒他,這是我全部的財產」。檢方因此將鄭男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