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交警騎重機追酒駕!被搶燈轎車撞飛…左膝蓋撕裂10公分

▲▼台中交警騎重機追酒駕!被搶燈轎車撞飛…左膝蓋撕裂10公分。(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受傷的吳姓中隊長被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柯沛辰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吳姓中隊長29日晚間騎警用重機巡邏時,在西屯區一處路口發現疑似酒駕車輛,立刻鳴笛準備追上前去,不料才剛起步就被另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自小客車當場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至於確切肇責和事故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40歲的交通大隊直屬二中隊吳姓中隊長,29日晚間9點30分與同僚各騎一輛重機在市區執行酒駕取締勤務,結果行經惠中路停等紅燈時,突然看見前方有一輛疑似酒駕的轎車,隨即鳴笛並開啟警示燈,準備趨前攔查。

不料,吳姓中隊長才剛起步沒多久,隨即被另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撕裂傷,且左腳膝蓋撕裂傷達10公分,所幸經送中國附醫救治後,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台中交警騎重機追酒駕!被搶燈轎車撞飛…左膝蓋撕裂10公分。(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由於肇事轎車的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36歲的鄭姓駕駛說,自己沒有闖紅燈,只有搶黃燈,加上當時沒聽到警笛聲,也沒注意到警車,才不慎撞到警察,對此他感到很抱歉,事後已赴醫院探視受傷警員。

對此,警方回應,過程中都有鳴笛並開啟警示燈,且肇事駕駛疑似有闖紅燈,但目前還無法確定,所以還是要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