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情侶失蹤1個多月 家屬懸賞30萬找人

▲▼2人失蹤一個月。(圖/翻攝自Joshua Tree NPS推特)

▲2人失蹤一個月餘。(圖/翻攝自Joshua Tree NP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亞裔情侶自7月到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旅遊後即失蹤,至今都無任何消息,他們的家人日前公開表示,將懸賞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希望能夠看見他們平安回家。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20歲的瑞秋(Rachel Nguyen)和21歲的奧貝索(Joseph Orbeso)在7月27日進入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接著便失去音訊。據了解,搜救人員事發隔天在迷宮步道(Maze Loop)發現他們新鮮的腳印,但仍不見2人蹤影。

他們的家人在迷宮步道召開記者會,公開懸賞1萬美元找人。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發言人阿爾布林克(Jennifer Albrinck)表示,家屬希望民眾能夠伸出援手,也希望2人在公園外某處活著。

消息指出,奧貝索的父親在社交網路上求援,希望大眾能夠幫助他們。雖目前仍舊沒有2人的下落,但家屬仍要求國家公園及搜救單位能夠再持續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