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萬貨款放車上被偷 老賊落網辯:強迫症發作了

▲76萬貨款放車上被偷,老賊落網辯:強迫症發作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許姓嫌犯偷走76萬後,其中25萬拿去還賭債,剩下51萬都藏在床底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勤務中心在16日下午接獲報案,1名盧姓民眾向警方表示,到超商換零錢時車上的76萬貨款和簽約書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許姓慣竊,並在隔天將他逮捕,許嫌落網辯稱自己是強迫症發作,還拿了其中25萬去還賭債,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16日下午15點接獲報案後就趕抵現場,盧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當天要拿貨款和新店面的簽約書去給廠商,途中經過1間超商就下車換零錢,但是一時疏忽忘記鎖車,10分鐘回來後就發現貨款和簽約書都不翼而飛。

▼許嫌(紅箭頭)見車門沒鎖只花10秒鐘就偷走76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76萬貨款放車上被偷,老賊落網辯:強迫症發作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員警當下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徘徊在車旁的許姓男子(75歲),趁著盧姓被害人進超商後就開門拿走貨款及簽約書,過程不到10秒鐘,得手後就攔計程車揚長而去。

調閱資料後發現許嫌前科累累,在17日前往許嫌家中查緝,趁著許嫌凌晨要出門時上前表明身份,許嫌則表示當時在案發地附近散步,如果員警不相信可以到著去去搜,員警最後在床底下發現贓款51萬。

許嫌見大勢已去就向員警辯稱當時是強迫症發作,其中25萬元已經拿去償還賭債,警方訊後將許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到在許嫌家中查獲贓物,許嫌辯稱是強迫症發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76萬貨款放車上被偷,老賊落網辯:強迫症發作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