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金項鍊!毒蟲缺錢持刀搶劫 15分鐘得手3條

▲▼林男持摺疊刀搶奪檳榔攤員工金項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持摺疊刀搶奪檳榔攤員工金項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姓男子缺錢買毒,昨(26日)早上6時許於樹林區持刀搶劫檳榔攤店員的金項鍊後,騎車逃逸後,光天化日又騎贓車連續搶奪路上2名女的的金項鍊,在15分鐘內連續犯下3件重大刑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10時許前往嫌犯住家逮人,並查獲犯案用的刀械及改遭槍枝,訊後依強盜、搶奪、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46歲林姓男子於樹林區竊取一輛機車之後,騎乘贓車至太平路上檳榔攤佯稱要買東西,拿出一百元給楊姓女店員找後,就從口袋掏出摺疊刀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下楊女的金項鍊,得手後即騎車逃逸,又至路上連續拔下洪姓、周姓被害女子脖子上的金項鍊,3條總價值達新台幣3萬元。

▼林男騎乘贓車於路上搶奪被害人所配戴之金項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持摺疊刀搶奪檳榔攤員工金項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樹林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後,鎖定嫌犯住處徹夜埋伏,於今日上午10時見林男返家立刻上前圍捕,並起獲涉案用的折疊刀,及改造槍枝1把、改造子彈11顆,並於柱家中查獲犯案時穿著衣物及毒品吸食器一組。

林姓男子經查有槍砲等重大前科,96年5月因強盜案服刑8年,104年4月出獄後,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但出獄仍不思悔改,長期使用毒品,這一次因缺錢買購買毒品,心生歹念連犯重案,全案訊後依違反強盜、搶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於嫌犯身上查獲犯案用的折疊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男持摺疊刀搶奪檳榔攤員工金項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