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超醜車牌」上路 無牌小黃司機計畫大失敗

▲一名計程車司機因違規遭吊牌,竟異想天開自製車牌上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一名計程車司機因違規遭吊牌,竟異想天開自製粗糙車牌上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太天真!新北市土城區一名66歲蔡姓計程車駕駛,因為交通違規遭警方吊扣車牌,無法再透過開計程車維持生計,他竟然想到用壓克力與油漆「手工製作」偽造車牌,想不到卻因為製作手法太粗糙,美工技術不足,遭巡邏員警一眼識破,帶回偵辦。

土城分局警方表示,當時清水派出所警員吳嘉明、林凱琳巡邏經立德路口時,發現一台計程車牌製作粗糙,怎麼看怎麼奇怪,攔下檢查果然發現,車牌竟然是用壓克力跟油漆偽造的,馬上將駕駛帶回派出所調查。

蔡姓司機向警方供稱,因為交通違規被扣牌,才會想要自製兩面車牌上路繼續營業,訊後被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適逢世大運舉辦期間,警方除加強維安、反恐任務外,也會針對捷運、公車、計程車等大眾運輸加強取締,讓民眾及外國選手安心搭乘。

▲一名計程車司機因違規遭吊牌,竟異想天開自製車牌上路。(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