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算命說未來老婆很兇,那就是你了 她困惑:是求婚?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算命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時許多的小細節中加一點巧思,或是1、2句話都可以讓生活充滿甜蜜,就有一名女網友說男友曾經去算命,說他未來的老婆脾氣很差,因此覺得她就是「老婆」,說要娶她,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求婚,也不懂該生氣還是開心,然而網友解讀大不同,雖然有人覺得這超浪漫,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在抱怨她脾氣差而已。

祝福她網友紛紛表示「你也可以回他,算命師說我未來老公有點無腦」、「物以類聚嘛,男的相信那個算命的屁話,女的還相信男的跟算命的屁話」、「好可愛的男友唷」、「滿浪漫的」、「好甜密喔~嫁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網友則覺得「我不知道是不是求婚,但是我說...這到底是褒妳還是貶妳啊⋯」、「鬼話連篇,不知道鬼月要來了嗎」、「他只是想說妳脾氣差。」、「算命嘴胡蕊蕊(台語),何況是男人的一張嘴」、「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他有說老婆只有一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