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赤腳重新打拼! 吳敦義帶黨員吃「鐵製便當」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全代會吃黨徽鐵製便當。(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全代會吃黨徽鐵製便當。(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楊佳穎/台中報導

國民黨第20屆全代會8月20日在台中世界貿易中心登場,主軸定調「革新、團結、重返執政」。今年在中常委募款贊助下,所有人將吃復興空廚製作仿台鐵鐵餐「黨徽便當」,便當每個成本要價250元,其中飯菜80元,以排骨為主,便當盒與日式提袋170元,吳敦義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用餐。被問到便當菜色如合?吳敦義說「超級好吃」。

今年在中常委募款贊助下,所有人將吃復興空廚製作仿台鐵鐵餐「黨徽便當」,象徵「赤腳團結再出發」,便當每個成本要價250元,其中飯菜80元,便當盒與日式提袋170元,還能帶回家紀念。正面有黨徽,還印有「第20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紀念」字樣,背後有「304台灣製造」,代表不鏽鋼的成份符合安全標準。 

對於帶領黨員一起吃鐵製便當,吳敦義受訪時,這「非常好吃」。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說,國民黨完全在野,要永遠深刻記得這個感覺,雖然在野,但齊心團結,必定能返回執政道路;立委蔣萬安說,從小上學就吃鐵盒便當長大,相信每位黨代表吃到鐵盒便當都印象深刻,這也象徵一個嶄新的局面,相當有紀念意義。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全代會吃黨徽鐵製便當。(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全代會吃「黨徽便當」。(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全代會吃黨徽鐵製便當。(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