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流性侵同夥減刑…渣男嗆不公平 法官打臉:你也智能不足?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罹患中度智能障礙的婦人阿玲(化名)去年1月遭吳男及張男輪流性侵,事後曾打電話對女兒坦言想死。雖然吳男一審被判7年6個月,但他得知同夥張男因智能不足獲得減刑,竟大喊不公平並上訴要求減刑,最後遭台南高分院法官打臉。

吳男明知阿玲患有中度智能障礙,2016年年1月竟趁著對方丈夫中風住院期間強行侵入住宅,先是施暴壓坐在女方腿上,再掐住脖子使其無法動彈,最後脫去衣褲並與同樣患有智能障礙的張男輪流性侵得逞。

▲強暴,性侵(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男找來張男輪流性侵阿玲,事後還厚臉皮要求減刑。(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阿玲事後身心皆受到巨大的折磨,一度打電話告訴女兒自己很想死。鄰居也當庭證稱,當時阿玲家傳出很吵雜的聲音,接著就聽到她大喊報警,沒多久就看到吳男和張男從屋內走出。

吳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並聲稱對自己酒後亂性的行為深感後悔,也願意像阿玲下跪道歉,一審被判處7年6個月有期徒刑。不料,吳男得知同夥張男因智能障礙被認定無法主導整起事件,而獲得減刑,自己卻沒有得到同樣的待遇,認為這樣有失公平原則,於是提出上訴請求撤銷原判決並從輕量刑。

不過,台南高分院法官認為,吳男雖然只有國中畢業,但從事板模工作的他家境小康,卻為了一逞私慾性侵阿玲,導致對方至今仍活在陰影中,手段卑劣且犯後態度不佳,至今仍未與受害者和解,竟然還想與智能不足的張男「相提並論」,令人不齒,因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7年6個月的判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