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撞」妳 網友拱:在一起

▲▼年輕男女分騎同樣車款的機車擦撞倒地,網友拱在一起。(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年輕男女分騎同樣車款的機車擦撞倒地,網友拱在一起。(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啟智街口17日下午2時許發生車禍,兩輛機車在路口擦撞倒地,巧的是兩款機車都是同樣車型、同樣顏色,車主還分別是年輕男女,網友看到後猛拱兩人「在一起」。

警方調查,34歲張姓男子17日下午2時40分許騎乘機車,行經樹林區文化、啟智街口時,因為互相禮讓,導致擦撞到另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雙方倒地後手腳皆擦傷,彼此都互相不認識,交通分隊也依照程序受理案件。

民眾經過拍下照片PO網,兩台相同車型的MANY110一起倒地直讓網友直呼「很有戀愛感」、「怎麼這麼巧」,後來知道車主是年輕男女,更一直拱兩名車主「在一起」、「這就是命中注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