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在中山分局前撞小黃 車內被搜出鎮暴槍、棍棒

▲北市鬧區賓士撞小黃就在警局門口,車內搜出鎮暴槍、棍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賓士車撞上小黃後就停在中山分局門口,員警正好從分局內出來處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7日傍晚18點時許,在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門口發生1起追撞意外,1輛銀色賓士轎車轉彎時撞上前方的計程車,結果雙雙停在中山分局門口,結果員警在賓士車上搜出,鎮暴槍棍棒,原來賓士車剛剛去討債結果被追車。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駕駛賓士轎車的邱姓車主(34歲)正在躲避後方1輛BMW追車,所以不慎撞上前方的計程車,結果計程車被撞上人行道,而賓士車則是大辣辣的停在中山分局門口,當時分局內的員警看到這畫面也相當傻眼,不過也馬上出來了解情況,最後在賓士車上搜出鎮暴槍以及棍棒。

據了解,在事發前賓士車主和2名友人要向另一方駕駛BMW的車主討取200多萬的債務,雙方相約在林森公園談判,而BMW車主也找了6名友人助陣,不過談判到最後疑似談不攏,邱男開車離開後BMW車主開著車追上,最後在中山分局門口發生追撞。

警方私下透露,後方追車的BMW車主疑似曾被賓士車者上門討債,當時還放鞭炮嚇到老人家,引起不滿才有今天追車的事情發生,邱男等3人最後被帶回分局,警方隨後也將BMW車主及6名友人帶回偵訊,訊後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賓士車內被搜出棒球棍、鎮暴槍、瑞士刀等物品,訊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鬧區賓士撞小黃就在警局門口,車內搜出鎮暴槍、棍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