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渣男灌醉14歲少女達「致命等級」 性侵後丟路邊等死

喝醉,酒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14歲少女與三名男子出遊,卻被灌醉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格林菲爾德市(Greenfield)三名青少年灌醉一位14歲少女,對她輪流性侵後丟包路邊,由於酒精濃度極高,差點橫屍路邊,經警方積極調查,已將三人於上周五全數歸案,交由少年法庭處置。

根據格林菲爾德是警政署的消息,當局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青少年於上周三晚間8時45分與少女一同出遊,未料卻色性大發,對她灌酒後性侵得逞,後丟包路邊。警方指出,少女經送薩利納斯(Salinas))醫院後被發現體內酒精濃度已有「致命等級」,並有性侵與肛交痕跡,簡直沒人性。

警方表示,若當時女孩沒有被及時發現,可能會因高濃度酒精就命喪街頭。涉案青少年年齡為一名17歲與兩名16歲,事發後兩天,三人就於周五被警方依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等罪名逮捕歸案,移送少年法庭處理,並積極調查青少年家庭狀況,及是否還有其他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