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刻上「英文+韓文」塗鴉 網友超怒:素質不分國家

▲▼北京八達嶺長城被刻字。(圖/CFP)

▲北京八達嶺長城被刻字。(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延慶區八達嶺長城被刻上大量英文及少量韓文,照片近日在微博上瘋傳,引來許多網友批評,應該要增加罰款,還有人憤怒留言「素質不分地區國家」。據了解,早在3年前工作人員就設立塗鴉區,但依舊很難阻止遊客亂畫的行為。

綜合陸媒報導,照片顯示,八達嶺長城區的灰磚除了有中文,還刻下大量英文及少數韓文,甚至在入口處就能立即發現。事實上,大陸古蹟遭破壞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鵜鶘球員布朗(Bobby Brown)還在慕田峪長城留下自己的名字,被網友痛批「沒水準」。

對此,八達嶺景區回應,目前約有100人的執勤隊伍每天都會巡視,盡量禁止遊客亂塗鴉,也鼓勵大家如果看到有人破壞古蹟,可以立即向人員反映。有大陸網友建議,管理單位應該要製作「外語版」的警告標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