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金爐怎有「殺蟲劑」?香客燒紙錢遭炸傷恐毀容

▲▼殺蟲劑引火發生爆炸,金爐碎片散落一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殺蟲劑引火發生爆炸,金爐碎片散落一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實習記者謝長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的洪福宮15日晚間11時發生爆炸,有一名到廟裡參拜的41歲張姓香客,打開金爐燒紙錢時被金爐炸傷,導致前胸、雙手與臉部高達36%的二度灼傷。路過民眾看到爆炸立即向警方報案,救護人員趕緊把人送往長庚醫院,所幸香客無生命危險。

經火調科初步調查的結果發現,疑似有人拿垃圾丟進金爐裡面燒,垃圾裡有殺蟲劑罐,結果張姓香客引火燒金紙就爆炸。張姓香客說,「太突然了,根本想不到!燒金紙怎麼會有爆炸的問題?」

洪福宮附近就是林口發電廠,而且世大運林口選手村已開放進駐,整起爆炸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警方表示,廟方16日下午有到長庚醫院慰問香客傷勢;目前尚未找到丟垃圾的人,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殺蟲劑引火發生爆炸,金爐碎片散落一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殺蟲劑引火爆炸,金爐碎片散落一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