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快注意!看畢業歌直播「夏慕尼+西堤」餐券免費抽

▲畢業歌送餐券 。(圖/取自夏慕尼官方粉絲團)
▲吃貨們快注意!鎖定8月19日「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直播,6張高檔餐券任你抽。(圖/取自
夏慕尼食尚粉絲團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8月19日將在APP直播「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本次將近30所高中職學校參賽,曲風融合嘻哈、搖滾、抒情等,讓網友們再次感受青春音樂的震撼魅力!除了High到爆的現場LIVE實力演唱,全程收看直播還有機會抽中大獎,只要輸入通關密語,高檔的西堤、夏慕尼餐券免費送給你,進入倒數週趕緊先下載APP吧!

「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於日前落幕,見證台灣學生用音樂紀錄青春時代的生活,自彈自唱的堅強實力,從作曲填詞到MV拍攝通通自己包辦,表達對未來的想像與願景。前三名票選結果出爐,分別由高雄女中創作的《往遠方去吧》、成功高中《伴途不廢》及高雄明道中學的《在你身旁》奪得。

►►收看8/19「高校畢業歌直播」抽西堤、夏慕尼餐券
▲ 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直播。(圖/企劃提供)
▲收看畢業歌直播,好禮拿不完~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8月19日輸入通關密語,把高檔餐券帶回家。

8月19日《ETNEWS新聞雲》APP下午1點直播「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豐富精美的禮品加碼大放送,全程鎖定畢業歌發表會,不同的時段送出不同的獎品,每個獎品都有對應的通關密語,看到密語即刻在APP側欄填寫標準答案,中獎機會越高!

其中,吃貨最愛的西堤牛排和夏慕尼鐵板燒,精緻套餐樣樣豐富,盤點牛排、豬排、魚排、鴨胸到海陸雙拼,搭配新鮮的沙拉、前菜及湯品等,澎湃饗宴適合約會打牙祭,美味的佳餚絕對令人吃到欲罷不能!想吃美食嗎?ET知道讀者們的心願,祭出夏慕尼鐵板燒套餐禮券(3名)、西堤牛排雙人餐券(3名)。得鎖定8月19日下午1點的「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超震撼的Live歌唱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讓你邊聽演唱會邊抽大獎。

►►收看8/19「高校畢業歌直播」抽西堤、夏慕尼餐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