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何嘉仁推動親子戲劇欣賞 創造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

▲【廣編】何嘉仁推動親子戲劇欣賞 創造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圖/何嘉仁提供)

▲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與蘋菓劇團合作「英雄慢半拍」親子教養冒險歌舞劇。

圖、文/何嘉仁提供

炎炎酷暑,爸媽除了帶孩子到郊外探索大自然的驚奇與美麗外,在室內也能和孩子一起擁有兼具推理與探險的全新體驗!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與蘋菓劇團合作,以「英雄慢半拍」親子教養冒險歌舞劇,引領家長用孩子的視角感受世界,讓父母可和孩子透過「看戲」進入故事的情節與角色中,創造良好的親子互動。

「英雄慢半拍」由蘋菓劇團團長方國光率領超強設計團隊,邀請兒童醫學專家王宏哲執行長首度擔任編劇顧問;透過各種角色共同生活的故事,幫助父母理解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跟速度,讓親子間的溝通更親密、更有效率。

主辦單位在離場前給每組家庭一套手偶卡,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激發想像,自製影片上傳至hippo family 粉絲專頁,只要參加就能獲得故事小書,人氣最高則能獲得價值2100元的何嘉仁音樂故事劇一套!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Hippo Family 臉書粉絲頁查詢:   www.facebook.com/lovehippofamily/?fref=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