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大樓12樓凌晨起火 消防局出動高樓雲梯車


▲位於民權東路、松江路口的何嘉仁總部(蓬萊大樓)12樓凌晨發生火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5日凌晨3點36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位於民權東路、松江路口的蓬萊大樓12樓起火,消防局接獲線報後調派高樓雲梯車前往灌救,火勢在30分鐘左右就已經控制,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北市警消三大隊副大隊長指出,起火現場是位於12樓的空房目前還在裝潢中,現場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火勢撲滅後沒有發現有人員受傷、受困的情況。

消防人員在火勢撲滅後檢視現場,估計火災損失大約20萬,而後續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鑑識人員釐清;起火的大樓就是位於行天宮對面的蓬萊大樓,同時也是何嘉仁美語的台北總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