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同學告白「被出櫃」 法科男大生受不了壓力跳樓亡!

▲男大生被告白的對象洩漏同志身分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男大生被告白的對象洩漏同志身分 。(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在日本電視節目上,常見變性藝人或是「男大姐」,看似觀念很開放,但是同性戀在當地仍然受到嚴重歧視。日本一名法科男大學生向男同學告白後,消息走漏之後,他受不了同儕壓力,最終從學校跳樓自殺身亡。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一橋大學25歲男大生2015年4月時,用LINE傳訊息給同年級男大生表白「我喜歡你,要跟我交往嗎」,隨後就被拒絕了,沒想到6月時對方卻在群組曝光此事,並且傳訊息表示,「對不起,你是同性戀的事情我瞞不住」。

男大生雖然在學校接受諮詢,但最後仍受不了壓力,在8月時傳群組訊息到班級群組,「這不是我裡想中的世界」,之後從學校跳樓身亡。事發後男大生的家屬一狀告上法院,認為被告白的男學生不應該隨意洩漏談話內容,但學校認為是男大生個人問題,堅稱「處理方式沒有問題」,引起輿論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