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Costco「感染雞肉拉沙」 20歲女患重病求償6千萬元!

Costco被感染雞肉引發重症,女子提起200萬元訴訟

圖文/老中新聞網

因從Costco採購的大腸桿菌感染雞肉,引發包括癲癇和腎衰竭在內的嚴重健康問題,一名20歲女子起訴Costco。 Fox 13報導,Chloe Rodgerson向這家平價零售商提起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新台幣)訴訟。兩年前,她在吃了Costco被感染的雞肉沙拉後患上重病。

2015年10月,加州、科羅拉多州、密西西里州、蒙大拿州、猶他州、維吉尼亞州和華盛頓有19人在吃了Costco烤雞沙拉後感染了大腸桿菌。 Rodgerson在吐血後被送進了重症監護病房。她說,在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打電話詢問她是否吃了Costco雞肉沙拉之前,醫生們一直在為診斷是什麼導致了她的健康問題而絞盡腦汁。

Rodgerson說,因為溶血性尿毒綜合症導致了腎衰竭、癲癇和糖尿病,在過去兩年裡,她的醫療費用高達200萬元。 「我沒有200萬元,我也沒有足夠的資源讓自己在未來繼續生存下去,」她告訴Fox 13。 最終,經過一年半的透析,Rodgerson接受了來自丈夫一隻腎臟的移植手術。

她告訴Fox 13,被感染雞肉所引發的健康問題繼續存在,並且她無法生育。 Costco沒有立即回應Business Insider的置評請求。除了Robinson之外,還有另外四人在食用了該公司大腸菌感染雞肉後被送進醫院,另外還有一人患上了溶血性尿毒綜合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